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共青团派出工作组赴河南南阳慰问龚续潜家属
2021-09-02 11:53:5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宁夏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河南籍学生、共青团员龚续潜,在家乡参加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休息间隙,不慎跌落河中,献出了宝贵生命。8月26日,宁夏共青团追授龚续潜为“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全面投身先行区建设。

  8月31日,宁夏共青团副书记高相虎带领由3名宁夏共青团部门负责人和1名宁夏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赴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看望慰问龚续潜家属。

  工作组详细了解了龚续潜父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宁夏共青团对龚续潜同学心系社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了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龚续潜心系社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学习榜样。近期,宁夏共青团将号召全区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龚续潜的先进事迹,为先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宁夏日报记者 马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