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举办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8-31 18:19: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31日电 (记者 杨迪)8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区检察机关“忠诚铸检魂 奋进新征程”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引导广大检察人员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报告会上,宁夏“政法百名先进典型”,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洁;宁夏“百名法治模范”,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何静;“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区政法英模”,吴忠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张艳华;宁夏“政法百名先进典型”,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晓亮;宁夏“百名法治模范”,宁夏“政法百名先进典型”,彭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张庚红;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宁夏“政法百名先进典型”,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四检察部主任郭美玉,怀着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立足检察职责,用真挚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肺腑的检察故事。

  会议要求,宁夏检察机关要继承和发扬“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检察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激励检察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