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青企协启动“为产业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
2021-07-03 11:52:3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3日电 (记者 杨迪)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部署,紧盯“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7月2日,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启动宁夏青年企业家“为产业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

  宁夏福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慧、宁夏鹤泉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霞、华润风电(海原)有限公司市场开发经理董冬、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等企业家代表,分别立足枸杞、葡萄酒、肉牛与滩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了加强要素流动、提高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升级的对策建议。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奕霏向宁夏青年企业家发出投身九大重点产业发展的倡议。

  会上还启动了宁夏青年企业家“为产业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据了解,该实践活动主要包括暖企行动、助力行动、赋能行动、聚力行动,将通过走访调研、外出考察、建立功能型党组织等方式,梳理并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聚力九大重点产业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