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白尚成主持召开宁夏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7:37: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日电(记者 李佩珊)7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等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在广大统战成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宣讲,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