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区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18:49: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记者 杨迪)7月1日,区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热烈而庄重的喜庆氛围。

  100响礼炮,100步铿锵有力的步伐,昭示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在世界东方,映照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与使命。在场的每个人都聚精会神、满怀激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由衷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为走在时代前列、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深感使命在肩。

  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心情十分激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表达了我们共同的心声,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百年辉煌。作为党外的一名干部,我们将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让更多的同志进一步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跟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荣说,收看大会盛况,特别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我非常激动,非常振奋。百年风雨见证了共产党人奋斗足迹,百年历史书写了共产党人立下的不朽功勋,我为我们的党感到骄傲,我为我们的党感到自豪!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大文表示,百年华诞、普天同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格外激动。要向优秀党员看齐,扎实工作、埋头苦干,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践,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