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1:49:31 来源:中新网宁夏

  7月1日,宁夏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市区单位全体党员和消防文员、专职队员1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当日,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把庄严的军礼献给与太阳共同升起的国旗,用特别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支队指战员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以此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深深祝福。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消防指战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振聋发聩、震撼人心。同时,支队党委组织新入党的6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集体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党章。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固原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为规范党员对于党徽、党旗的使用,树立对党徽、党旗的敬畏意识,固原消防支队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组织就规范佩戴党徽进行了集中演示。支队将结合仪式教育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指战员积极践行总书记重要授旗训词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光荣使命。(李佩珊 李泽阳 视频来源:宁夏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