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石嘴山举办“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30 10:59: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30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6月29日下午,宁夏石嘴山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演出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为“信仰如磐”“使命如山”“人民至上”“共筑梦想”四个篇章,综合运用了歌曲、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活动中,情景歌舞表演《映山红》《清平乐 六盘山》舞出了红军风采,情景故事《红色传承》讲述出了红色信仰,情景歌唱表演《英雄赞歌》唱出了勇往直前的民族气概,演职人员用心用情,以不同的形式再现了革命岁月中红色精神的传承和红色信仰的凝聚,展现了中华民族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民族气概,引发了全场的观众的热切共鸣。

  演出结束后,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学军说道:“今天的演出主题鲜明、内容精彩,无论思想性还是艺术性都表现的非常好,让人看了很震撼。观看表演后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场观众们也纷纷表示道,这台演出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让大家汲取到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