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青铜峡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9:33: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 (记者 杨迪)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在宁夏青铜峡市,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从党员到群众……青铜峡市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青铜峡市人民政府七楼会议室,青铜峡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与喜悦的心情,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满怀热情地观看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将以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青铜峡发展新篇章。

  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干部刘金说:“百年征程,风华正茂,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新时代组工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更多的力量。”

  青铜峡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市医院等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的朋友圈处处洋溢自豪之情。“何其有幸,生在华夏;见证百年,不忘初心。”“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句句深情的话语,饱含着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和向往。

  青铜峡市各镇、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在各村(社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各村(社区)其他党员、群众通过电视、手机进行自行观看。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峡口镇镇长马力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将扎根于峡口这片热土,担当起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领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奋力前行,衷心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在青铜峡市古峡广场、商场、超市,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广场电子大屏、电视售卖专区驻足观看大会盛况直播,个体商户们通过店内电视、手机积极收看大会盛况。

  市民陆燕荣激动地说道:“我衷心地祝愿我们党越来越好!回想过去,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一家从农村搬到了城里,从以前土坯房住进了干净整洁的楼房,生活越来越便利、美好。今天,我代表我的一家人感谢党、感谢祖国!”(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