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灵武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07-01 11:12:0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为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6月30日,宁夏银川灵武市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会上,灵武市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50名共产党员、30名党务工作者、3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灵武市还精心准备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将党员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等信息记录在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让受表彰党员重温“初心印记”。

  对此,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谢家井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荀芳表示,我深切地体会到要做好社区工作,必须要有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无限热爱和对群众热诚服务的真情怀!作为党的女儿,我为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为自己拥有党员这个伟大的名字感到无上光荣。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今后我将倍加珍惜荣誉,接续努力奋斗,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未来,灵武市将继续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引领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信心、励精图治,为争做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而努力奋斗。(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