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吴忠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王学军任吴忠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吴忠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2021-09-02 11:55:02 来源:吴忠日报

  9月1日,吴忠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吴忠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王学军同志任吴忠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吴忠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喜清江同志任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免去吴忠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市长职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凡宣布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沈左权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学军作表态发言。

  沈凡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吴忠市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喜清江同志为推动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沈凡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对吴忠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地方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希望吴忠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吴忠市建设好、发展好,让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全市干部群众满意。要担当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吴忠工作新局面,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对于吴忠市的工作要求,围绕先行区建设目标任务,紧盯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和“四大提升行动”,持续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团结共事,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以坚强的党性维护团结,以严明的纪律保证团结,以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始终以人民和事业为重,团结全市各族群众,广泛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澎湃力量。

  沈左权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沈左权在讲话中说,喜清江同志在吴忠工作的6年多来,团结带领政府班子成员,勤勉履职、攻坚克难,为推动吴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组织上提名王学军同志为吴忠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充分体现了对吴忠工作、吴忠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开新局,凝心聚力抓班子,心无旁骛抓落实,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争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

  王学军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拥护、完全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将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始终以忠诚为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发展为要,坚决把牢主题主线;始终以民生为本,坚决当好人民公仆;始终以团结为重,坚决凝聚奋斗合力;始终以廉洁为基,坚决保持清廉本色,不断开创吴忠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