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解放西路支行成功拦截并追回在校学生被骗学费8800元
2021-09-02 09:54:4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8月24日,青铜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一面写有“无私奉献情似海,鼎力相助恩如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银川市解放西路支行。

  据了解,近日,邮储银行解放西路支行与青铜峡市公安局密切配合,成功拦截并追回在校大学生张同学被骗学费8800元。由于人在外地不便前来,张同学特委托前来继续办案的青铜峡市公安干警代送锦旗以示感谢。

  临近开学,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便捷支付的普及,学生群体已成为电信诈骗受害者的重灾区,以学生为主的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由于学生群体缺乏社会经验,遇到一些诈骗信息也很难分辨出真假,邮储银行提醒广大学生,防止电信诈骗,要牢记“五个凡是”——凡是微信不认识的人发来的链接,一律不点;凡是问要你开通网银发送验证码的,一律不发;凡是自称教师、领导要求打款的,一律终止联系;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一律停止操作;凡是网络购物以“手续费、订金、预付款”等理由要求先付款的,一律不要相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