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宁夏成员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2021-07-03 22:50: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3日电 (记者 杨迪)7月3日,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宁夏成员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组织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是党的民族工作优良传统。据了解,2021年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共有516名,其中宁夏成员有15名,主要由全国和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组成。

  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宁夏成员在京期间,随团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

  3日下午刚刚返回银川,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宁夏成员就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感受。

  “很荣幸能够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的一员,到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宁夏成员、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雁岭特勤站站长助理张坤表示,下一步他将刻苦训练、努力提升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庆祝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现场,我跟着音乐声、欢呼声一同振臂高呼。”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宁夏成员、利通区第三小学教师李萍告诉记者,今后她将把继续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和意念传递给自己的学生。

  宁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阿利·热合买提本次也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的一员,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阿利·热合买提说,他出生于新疆一个偏僻的农村,是党的民族政策使他的人生发生了改变,“参加了庆祝活动后,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会用鲜活的语言把这次经历讲给我的学生听,让他们更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