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礼赞建党百年 宁夏贺兰“两新组织”红色献礼在行动
2021-07-02 17:59: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2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永远跟党走,携手共筑梦。连日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营造浓厚氛围,为党庆生。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深化党史教育,内化红色精神,以多种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敬仰和深深祝福。

  一把琴、一首歌、一面旗,回首峥嵘岁月,百瑞源党总支举办“枸杞地里”的红色音乐会,致敬百年征程;麦尔乐、双玉集团党支部通过录制红歌视频,抒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表达每一位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祝福;二泉环境、中心敬老院党支部开展“红歌”合唱活动,向党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凯晨电气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凯晨有话说”活动,录制“亲爱的党 我想对您说”红色视频,祝愿伟大的党在新的征程上续写辉煌;凯添燃气党支部隆重举行以“砥砺百年、初心咏唱”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用歌声来倾诉“爱党、爱国”的心声,用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西幼党支部联合导师帮带单位五星村开展“童心向党,梦想起航”主题活动,让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学生心怀感恩、爱党敬党;青松技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举行“红心向党”合唱比赛,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百瑞源党总支组织公司劳模、党员及家属孩子赴延安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行走的课堂中受益匪浅。

  据悉,贺兰县“两新”组织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引导与服务作用,将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荣膺多项殊荣,厚生记党总支书记阮世忠、广银米业支部书记赵建文、百瑞源党总支荣获宁夏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北方高科党支部书记王斌荣获宁夏非公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厚生记党总支副书记谭勇等6名党员荣获宁夏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凯添燃气等3个党支部被授予宁夏“双强六好”党组织称号,中心敬老院被授予宁夏社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泰益欣党委书记翟彦奎、宁夏大北农党总支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金域医学赵重阳支部书记等7名党员、双玉集团党支部荣获贺兰县“两优一先”表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