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暖心金融服务提升适老服务水平
2021-09-01 19:00:3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科技进步了,现在的设备这么先进,不用去银行就能办业务,真方便!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上门办理业务,太贴心了!”近日,固原市的程先生给邮储银行的上门服务点赞。

  程先生是一名退役军人,急需办理一张银行卡,由于身体残疾,无法到银行现场办理业务。邮储银行固原市人民街支行接到程先生的求助电话后,考虑到他的实际困难,立即安排两名客户经理于当日下午进行特殊群体延伸服务,上门为程先生办理业务。在程先生家里,客户经理通过移动展业为他办理了开卡业务,并提醒程先生谨防电信诈骗,有任何金融问题直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不同的地区,相同的服务。在银川市金凤区83岁高龄的王大爷家中,邮储银行银川市金凤区支行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原来,王大爷持有老伴存折到邮储银行金凤区支行办理取款业务,但因年事已高,密码多次错误输入导致被锁定。密码重置按照银行制度规定,须本人办理。工作人员经了解得知,其老伴患有肺气肿,常年需要吸氧,不方便出门,且老两口独居,子女不在身边,无人接送。当日,该客户取钱急用于给老伴治病。得知原因后,邮储银行金凤区支行立即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方案,为老人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服务,及时解决了老人的紧迫需求,并得到了夫妇二人的肯定。次日,王大爷还专程前来邮储银行办理定期存款业务,并开心地对柜台服务人员说:“邮储银行是百姓身边的银行,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暖心又安全”。

  为特殊群体提供延伸服务只是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暖心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据了解,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细节入手,完善设施,打造“适老化”厅堂,在营业厅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备,方便老年人随时取用,网点厅堂人员主动耐心引导老年人办理业务,积极主动协助指导老年客户学习线上支付操作,辅助老年人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同时,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还广泛普及宣传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广场,聚焦老年客户开展专题宣传,切实增强老年群体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