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原创音乐合辑《宁夏制造叁》全国首发
2021-09-06 10:17:0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6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5日晚,由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发起的“宁夏制造”原创音乐厂牌再次出现在民众视野。在吴宁越的策划、监制下,一张集结了宁夏本土11支乐队的合辑《宁夏制造叁》在宁夏银川市举行全国首发,为乐迷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宴。当天,专辑主创成员也登台讲述了专辑背后的故事。

  “宁夏制造”厂牌分别于2013年、2014年独立发行了《宁夏制造壹》和《宁夏制造贰》合辑。此次发行的《宁夏制造叁》收录了卡车司机、四暗刻、BETA4、纸盒人、城市之镜、指纹、顽强的A、LOTHAR、全体起立、隐形玩家、飓疯乐团11只本地原创乐队的优秀作品。这张合辑2020年8月开始录制,历时一年,由中国、法国、加拿大、日本四国音乐人联合制作,制作成本和制作水准在国内独立音乐领域名列前茅。

  8年间独立发行3张本土原创音乐合辑并非易事,吴宁越告诉记者,当新专辑筹划制作时,成本、宣传推广等各方面的困难和压力扑面而来。“现在的音乐市场以数字专辑为主,制作发行实体专辑需要加大投入,但我们还是想出一张实实在在可以拿在手里,放进CD机的实体专辑,这是献给乐迷的一份礼物。”他说,“很多年轻人都在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坚持,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发现高质量的专辑也是给用心做音乐的音乐人的礼物。”

  音乐是一个城市的重要灵魂,据悉,“宁夏制造”厂牌下一步还将制作推出本土民谣、民歌等合辑,更加全面地展示宁夏原创独立音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