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宁夏中卫: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2021-09-06 10:05:20 来源:中新网宁夏

  又到一年开学季。近日,宁夏中卫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宣传小分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消防车模型、印有消防卡通元素的笔袋……孩子们接过礼物,和消防员们体验了一次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员通过播放消防安全宣传片,让孩子们认识火灾的危害,教孩子们如何拨打119报警,正确使用灭火器,辨别消防安全标识。

  消防宣传员李京在现场对记者说,作为一名消防宣传员,把最大的爱心、最大的快乐、最大的安全,带给这些孩子们,守护好他们的平安。(李佩珊 李泽阳 通讯员 刘坤 宁夏中卫报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