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一男子酒驾 竟然直接把车开进派出所
2021-09-06 12:33: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6日电 (记者 杨迪)一男子酒后驾车到派出所,竟还理直气壮要求民警将他送回家。记者6日从永宁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胜利派出所就上演了这样一场闹剧。

  “警察同志,你们开车把我送回去吧,我喝酒了,不能开车。” 8月30日晚11点多,胜利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时,走进来一名男子,理直气壮地向民警提出这样的要求。

  民警看到该男子一身酒气,便让男子坐在值班室的椅子上休息一会。“你是怎么过来的,是谁把你送过来的?”民警询问道。但面对询问,男子的回答含含糊糊,一会说是餐厅老板送来的,一会说是朋友送来的。“由于我们当时还有警情需要处理,没法将其送回。”随后,值班民警询问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并和男子的妻子取得联系。

  然而,让民警没有想到,当男子接完妻子电话后,突然朝民警发起火来,并开始辱骂民警。原来,是因为该男子的妻子对他发火,责怪他喝酒惹事,男子顿时怒火中烧,竟向民警撒气。

  民警们感觉事情有些蹊跷,“正常情况下,不管是朋友还是餐厅老板,都会直接将饮酒的人送到家里,很少有送到派出所的。”民警怀疑该男子可能撒谎了,于是调取了派出所门口的监控,发现这名男子是自己开车来到派出所的,于是立即通知了交警部门。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民警发现该名男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同时,该男子辱骂民警扰乱单位公共秩序,警方将作另案处理。(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