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东城支行开展“喜迎七一 情暖夕阳” 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
2021-06-29 19:56:16 来源:建设银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6月24日上午,建设银行东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贺兰县立岗镇通义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举国同庆建党百年之际,为老年人带去温暖关怀。

  青年志愿者们组成张富清党员先锋队、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以高度的使命感投入到服务老年人的各项活动中去。小伙子们拿起扫把和簸箕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女同志则在食堂与爷爷奶奶们边聊天边包饺子,场面其乐融融。

  志愿者们陪爷爷奶奶们一起吃西瓜,一起吃韭菜鸡蛋馅的粉汤饺子,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见到你们这些年轻人我们就高兴!”89岁依然精神矍铄的张大爷边吃着西瓜边说道。“这里啥都好,就是没有年轻人,你们来了以后院子里都有生气啦。”“我们的生活有保障,党和国家对我们很好,你们能有现在的好生活,也要感谢党和国家!”

  此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虽然范围不大,人员不多,但是满满包含了来自建设银行“为民服务”的真切关怀。把一件件小事做真、做实,让广大群众发自内心地接纳和欢迎,是东城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根本出发点。今后,东城支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职工、为群众办一些好事、实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