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工商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文艺演出
2021-06-29 18:40: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9日电 (胡耀荣 高斯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广大党员和民营企业家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联于宁夏老年大学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尤文涛代表工商联向在场的党员传达学习了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精神并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随后开启“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党日文艺汇演活动。

  伴随着各个形式的文艺演出节目,演职人员用心用情演绎出了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使得在场的党员重温了那段艰苦又激情燃烧的岁月,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在目前的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仍任重道远。让我们牢记使命,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再创佳绩。”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宁夏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莉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