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精彩纷呈!宁夏统一战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3 17:39: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3日电(胡耀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宁夏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银川举办。

  百年峥嵘,砥砺初心使命;百年辉煌,恰是风华正茂。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展现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