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青铜峡举办“永远跟党走”革命歌曲大合唱主题晚会
2021-06-29 11:52: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9日电 (记者 杨迪)盛世欢歌颂党恩,砥砺奋进新时代。6月28日晚,宁夏青铜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革命歌曲大合唱主题晚会在青铜峡黄河奥体中心举行,来自该市千余名基层党员、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和各界群众,以心歌唱、以乐传情,用一首首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追忆党的峥嵘岁月。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穿插领唱、轮唱、舞蹈、朗诵等演出形式,紧扣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题,把对党的热爱融入到深情演绎中。《祖国颂》《把一切献给党》等歌曲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红梅赞》《在太行山上》等歌曲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华夏儿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国家的英雄史诗;《不忘初心》《党旗飘飘》等歌曲诠释了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人民情怀;《在灿烂阳光下》《天耀中华》等歌曲抒发了沐浴着党的温暖阳光,中华儿女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壮志豪情。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还同步邀请著名歌唱演员、企业合唱队,献唱《英雄赞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到人民中去》《各族人民心向党》等经典曲目,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现场还特别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劳动模范代表、道德模范代表、企业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共同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力量。“聆听红色歌曲,非常感动和振奋,我们把最美的颂歌献给党,在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红色基因。”道德模范韩国东告诉记者。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尾声,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全场观众起立,大家手中挥舞着国旗,齐声大声合唱,用歌声表达爱国热情,并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晚会现场。杨迪 摄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革命歌曲大合唱主题晚会作为青铜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活动内容和载体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主题晚会,引导各界群众献礼党的生日和参与人民的盛典,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党员干部把对党的热爱转为爱岗敬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青铜峡力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