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宁夏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2021-06-29 09:45: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8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6月28日,宁夏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银川召开。宁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宁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宁夏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宁夏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马秀珍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和宁夏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分别围绕“同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深切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创造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指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宁夏各界人士始终同党和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宁夏各界人士要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中国共产党与各界人士风雨同舟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始终坚持统一战线这个法宝,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宁夏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宁夏民委(宗教局)、工商联、港澳台办有关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等参加会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