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影像宁夏
宁夏矿调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5 17:23: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6月25日,宁夏矿产地质调查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向18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景喜、陈仕、高汝坤、聂开学四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感念党的关怀培养。

  据了解,宁夏矿产地质调查院是一只有着优良传统的地质队伍,建院60多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地质人矢志不渝地秉持“三光荣”传统、弘扬“三特别”精神,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抛家舍业、跋山涉水,幕天席地、风餐露宿,踏遍了宁夏6.64万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村村落落,留下了无数动人的地质故事。正是因为老一辈矿调人的无私奉献,矿调院获得了全国地质找矿功勋单位、中国百强地质队、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

  宁夏矿产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姜喜冬表示,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质事业发展,多为地质事业加油鼓劲,多为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我们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老一代地质人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地质力量。(谢宇 宁夏银川报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