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老年大学计划招生2240人次!3月5日起报名
2021-03-01 11:54:35 来源:新消息报微信公号

  记者从宁夏老年大学获悉,为满足更多老年人学习需求,宁夏老年大学将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招生工作。计划新增开35个班级,对已开设的32个班级进行补招,共计67个班级、2240人次。

  招生条件为:女性年满50周岁(身份证出生时间1971年12月31日前),男性年满60周岁(身份证出生时间1961年12月31日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心健康,能够坚持正常学习的老年人。出于安全考虑,不招收78周岁以上老年人,建议其通过网络课程在家学习。器乐系钢琴、古筝、二胡、葫芦丝等专业需入学考试,请于3月3日前拨打6087905进行咨询、报名,3月4日到校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为:3月5日12:30—3月8日24:00。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通过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官网、“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两个渠道报名。

  1、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官网报名,第一步:登录http://www.nxlgbj.gov.cn/;第二步:点击菜单栏“老年大学”进入“招生报名”;第三步: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提示自主完成报名。

  2、“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报名,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塞上金秋”微信公众号;第二步:点击界面下方“老年大学”进入“报名平台”;第三步: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提示完成报名。

  每人最多可报2门学制班和3门短培班。原则上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后须在4小时内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缴纳学费,逾期视同放弃报名,不再保留名额,网络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8日24:00。缴费成功后,学员需携带二代身份证于3月9日-3月12日工作日期间(8:30-12:00,14:30-17:30)到校办理校园一卡通,持校园一卡通方能入校上课。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于3月15日开学,学员须按所报班级上课时间到校,完成其它入学手续。上课时间为每班每周上课1次,每次2小时(9:00-11:00,15:00-17:00),课间休息10-15分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