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社区“随时随地学党史”
2021-02-27 14:25: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7日电 “作为年轻党员,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坐下来学习,社区这次给发的党史口袋书,平常学习起来就方便多了。”在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28岁年轻党员岳小静拿到社区发放的口袋书说道。

  为提升基层党员凝聚力、战斗力,2月25日,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工业集中区社区开展“随时随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党员讲党史并为党员发放党史口袋书。活动开始,工业集中区社区党委书记吴海林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邀请到金凤区人社局局长杨国林为辖区党员讲党史,杨国林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困难,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伟大历程。让辖区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淬炼。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党员参加,为了便于党员更好的学习党史,社区还精心编制了党史知识学习手册。(宁芬)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