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列车送祝福 温暖回家路
2022-01-25 18:05: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5日电 (杨迪 通讯员 杜茜)1月25日,农历小年。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感受旅客列车春运小年节日氛国,银川客运段邀请宁夏塞外书法研究会及银川铁路地区关工委,举办“列车送祝福,温暖回家路”活动。

书法家挥毫泼墨。银川客运段 供图

书法家挥毫泼墨。银川客运段 供图

  上午12时,K1331次列车停靠在银川站,开始迎接旅客上车,身披红色绶带的铁路工作人员来回穿梭在站台与列车之间,主动帮助上车的旅客拿放行李、扶老携幼,为旅客送去春联与福字。

旅客展示收到的“福”字。银川客运段 供图

旅客展示收到的“福”字。银川客运段 供图

  列车餐车内,福字红斗方、春联红宣纸一字排开,宁夏塞外书法研究会成员挥毫泼墨,写下新年祝福,并送给旅客。

  “春联还是手写的好,更有年的味道。”旅客李先生说,很开心自己在小年收到列车工作人员送来的礼物,回家后会将这幅春联贴在自家的门口。

为小乘客送“福”字。银川客运段 供图

为小乘客送“福”字。银川客运段 供图

  据了解,春运期间,银川客运段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严格落实作业标准,为旅客提出精细化服务,一幅幅春联送上了铁路工作人员对归家旅客的祝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