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兴庆区新春大礼包 给务工人员最温暖的祝福
2022-01-24 16:36:4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4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近日,“我在银川挺好的——为异地务工人员送温暖”活动在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新华百货总店B馆举办,2000余名异地务工人员凭借本人外地身份证即可领取活动分发的“新春大礼包”。

  “今天收到礼包心里感觉特别温暖,我今年决定不回甘肃老家了,就在银川过个踏实安心的年,也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银川外来务工人员王亚萍说。

  据了解,此次赠予外来务工人员的“新春大礼包”由新华百货联合民生银行提供,包含新华百货60元年货券2张、20元美食通用券等在内的各类超值优惠券。

  “春节期间新华百货不打烊,包括超市、餐饮、电影院等全部开放。我们希望用更好的服务,陪广大异地务工人员在这里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新华百货副总经理张新华告诉记者。

  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经济合作部副部长张海蓉表示,下一步,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更多、内容更加丰富的送温暖活动,以此鼓励和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春节。(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