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贺兰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2021-08-26 16:14:3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6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26日从宁夏贺兰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贺兰警方抓获一名盗窃惯犯马某,“八”进宫的他将再次面临法律的制裁。

  8月9日,侦查员将连续行窃多家商户的嫌疑人马某抓获,顽固的嫌疑人对民警指控的各项涉嫌罪名均矢口否认。侦查员开始搜寻各种证据,对四个案发现场及周边调取来的100多个小时的监控录像进行分秒甄别,从每一个场所和转角寻找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侦查员从大量视频中检索出嫌疑人作案的每一个关键点,并连点成线,最终形成完整严密的证据链予以报捕。 2021年8月19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以“零口供”依法批捕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

  目前,盗窃嫌疑人马某已被贺兰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