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银川上海西路街道: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021-08-25 17:05: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5日电 (记者 杨迪)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5日,宁夏银川市上海西路街道银新苑南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系列活动,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当天上午,银新苑南社区联合盈科律所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讲座。活动共有30余名未成人参加。

  讲座中,律师着重阐述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远离毒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要点,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在座的小朋友们讲解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通过本次活动,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帮助其成长。

  下午,银新苑南社区妇联还开展了以“爱护环境,从小做起”为主题的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在社区扫地、捡垃圾、擦广告牌,美化社区环境。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未成年人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其爱护美丽的家园。(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