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举办校企融合共建“双高校”推进会
2021-07-07 17:41: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7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梅丽)7月6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校企融合共建“双高校”推进会。

  会议对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和机构组成名单进行了调整,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推选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中为新一届集团理事长,宁夏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王玉林为王建中颁发了证书。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宁职—汇川服装学院”高级服装定制技术研究中心、宁职—龙凤服装设计运营中心揭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宁夏龙凤制衣有限公司签署代表签署共建实训室协议;与宁夏恒丰纺织集团、宁夏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外聘教授和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

  期间,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学生进行了专场运动装、校服、职业装作品展展演,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后,年会举办了校企融合助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论坛,相关专家、学者围绕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以及高校如何加强纺织服装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展开了讨论。

  据介绍,宁夏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校企融合共建“双高校”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格局的重要举措,开启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建设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引擎,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奋力拼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