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固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7-06 17:44: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6日电 (李佩珊 高斯琪)7月5日,宁夏固原市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两优一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大会宣传了众多模范的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并对固原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市委副书记、西吉县委书记王学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彭阳县自然资源局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林业工程师杨凤鹏,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隆德县联财镇党委书记李荣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泾源县泾河源镇冶家村党支部书记兰胜利分别立足工作岗位,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他们的先进事迹饱含着一心向党的忠诚、真心为民的情怀、甘心奉献的境界。

  此外,他们还分享了在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感念、感谢之情,对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无比崇敬、敬仰、敬佩之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