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阅海万家社区用镜头记录老党员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2021-07-04 20:41: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4日电 (记者 于晶)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0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

  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日,阅海万家社区特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终生不忘感党恩”活动。党员们用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党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老党员陆云山说:“今天很高兴,还赶上这个党的百年华诞,也赶上这个好时代好形势。早上刚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下午就参加了社区党委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是一个在党50多年的老党员,正因为有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老年人才赶上这个时代,我们这些老党员虽然退休了,虽然老了,但是退休不褪色,永远都热爱我们的共产党,希望我们祖国越来越富强。”

  阅海万家社区党委书记王宁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展现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自豪,秉承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年入党时的誓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