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永宁警方为病危小孩开道送医
2021-07-07 17:44: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7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7日从宁夏永宁县公安局获悉,近日,永宁县闽宁派出所值班人员狂追30余公里,为误食烧碱的两岁小孩开道送医,获得群众好评与点赞。

  7月4日23时许,闽宁派出所值班人员在开展夜间巡逻工作时,接县局110指令称:闽宁镇沿山公路德隆公司路段处,小孩误食烧碱,请求民警为送医车辆开道。接到报警后,当日值班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在途中,民警联系了报警人,报警人称:其家两岁的孩子,误食烧碱,现在情况严重,正在去西夏区自治区人民医院的路上,已经快到平吉堡农场了。而此时,报警人车辆距离闽宁派出所至少有20多公里的路程。

  了解情况后,为了能让孩子尽快送到医院,争取最佳抢救时间,民警告知当事人,让司机安心开车,我们会最快速度赶上送医车辆。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民警一路狂追30余公里,终于在西夏区赶上送医车辆,并由警车在车辆较多的城区路段开道引领,帮助车辆最快时间到达医院,为求助群众赢得了的宝贵时间。最终,在医生的紧急处理下,孩子安全度过危险。看着孩子转危为安,孩子家长哭了,向民警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