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固原一废弃厂房垃圾起火 消防紧急救援
2021-01-20 17:42: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0日电(李佩珊 高斯琪)1月20日,记者从宁夏固原消防救援支队北塬消防救援站获悉,固原市原州区二小坡子发生火情,北塬消防救援站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1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队到达现场后,经侦查现场为待拆迁的废弃房内垃圾起火,现场无人员被困,无其他危险,指挥员立即命令出动一支水枪进行正面灭火。由于垃圾零散,着火点比较分散,待表面明火熄灭后,消防员利用腰斧对周围的护栏进行破拆,全面消除底部余火。15分钟后,火灾被扑灭,火灾隐患消除。

  垃圾起火,人们往往很少加以关注,认为这类火灾不会有什么损失,但是垃圾着火伴随着许多浓烟和有害物质的释放,处理也往往不及时。消防部门提示:垃圾起火,不容小觑,应及时查看垃圾堆放区域消防安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