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同心支行:赓读红色血脉 坚定奋进信心
2023-03-10 16:27:51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同心红军西征纪念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以红军西征为主题的纪念馆,纪念馆分序厅,第一部分挥师西征,第二部分红二、四方面军在宁夏,第三部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尾厅四个部分,应用丰富的史料和大量的革命文物,再现红军西征的光辉历史和壮丽画卷。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近期,建行同心支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同心红军西征纪念馆开展了红色教育之旅,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崇高政治理想,了解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

  “以看、学、听、感为主,通过沉浸式的参观教育,让我们触摸荡气回肠的热血革命岁月,聆听舍生取义的革命先辈事迹,在革命传统的熏陶和滋养中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身处逆境仍然蓬勃向上的乐观精神和崇高的革命理想。”“今天,革命先辈大多已不再人世,但是他们所留下的革命精神依旧光芒万丈,激励着我们勇敢前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