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用艺术的“浪漫语言”诉说岁月辉煌路
2021-06-27 18:00: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7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26日,宁夏莫诺艺术携手西安青雀行品牌推广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文化艺术邀请展,号召银川市民通过文字及艺术的形式,表达自己正能量的家国情怀。

  “百年风华正青春”文化艺术邀请展共征集百组以上来自各界的作品,在《百字家书》里看到大众的言简情长,《青春力量》中看见银川青年的正能量,《历久弥新》里流露的是艺术家们深厚艺术素养。 

  开幕仪式中,来自银川作协的诗歌艺术家们创作展示了诗歌朗诵、青年艺钢琴家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将诗歌、音乐与文化艺术熔于一炉,点亮观众视野。本次艺术展提供优秀作品参展的三位艺术家代表从书法、国画、油画三个角度进行作品创作理念分享,让更多的人看到“情感与精神的火把”在生命现场燃烧。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把不同文化场域的作品融合在一起,让它们进行一种共时空的碰撞与交汇、对话与理解。艺术展将从6.26日起在大阅城4F观景平台持续一周展出时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