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大合唱点燃夏夜
2021-06-30 09:23:2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30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29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宁夏银川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大合唱专场展演在银川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在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银川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大合唱专场展演,由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总工会联合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艺术剧院、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协办。自今年6月以来,银川市各县(市)区精心组织、深入推动,先后有近百支合唱团近万余人参与专场汇演。在专业评选和层层推荐下,20支合唱团近1500余人参与当晚展演。

  整场文艺汇演以《颂歌献给党》《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为主线, 《清平乐·六盘山》《追寻》《打靶归来》《南泥湾》《幸福的花儿把心唱美了》……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绎让现场高潮迭起,群众参与积极热情,不断掀起一轮又一轮为党庆生热潮。 活动以参演人员和群众手持国旗同唱《歌唱祖国》落幕,深情表达了银川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抒发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礼赞之情。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银川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大合唱专场展演是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十个一百”系列群众文化的又一次集中展现,通过各地联动、群众合唱的形式,让群众在听红歌、学红歌的过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征程,展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唱响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各族儿女砥砺前行、团结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群众的合唱艺术风彩和喜迎100周年的的喜悦心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