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泾源举办青少年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6-26 09:40:4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6日电 (记者 李佩珊)近日,泾源县举办青少年“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固原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马强为泾源县各中小学师生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700余人进行了辅导。

  报告会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没有新宁夏、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等方面向与参会的青少年进行了深入解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深刻领会、深刻把握“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有力指导。

  “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开展在全县广大青少年心中播撒了一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维护民族团结的种子,增强了信仰、信念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汇聚力量,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