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021-06-25 12:00:4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记者25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近日在该校举行。

  据了解,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旨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多元合作,加强政府、行业、企业、学校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优势资源的集成与共享。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志勇、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生昌、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院务委员孙立人、北方民族大学教授杨立泳、宁夏心和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琼为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章程》、2021年职业教育集团工作计划,选定58家行业、企业、学校等为理事单位,提名、选举产生了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组织架构及成员名单。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谯代彪发布第一届职业教育集团组织架构及成员名单,孙立人被推选为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韩海燕为第一届理事会执行理事长。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宁夏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石富强、闫学忠、张金涛分别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据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已牵头成立了四个职教集团,涵盖成员单位232家,形成覆盖宁夏及周边区域的“合作网络”。宁夏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区域经济和地方产业服务的作用,推动职业院校与企业共同发展,为宁夏、国家建筑装饰行业培养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