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5 17:40: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区直统战系统单位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军主持会议。

  白尚成表示,召开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目的是进一步动员激励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白尚成强调,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总结取得的成绩,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要坚持政治引领,在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让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迸发;要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惩治腐败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坚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白尚成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看齐先进典型,赶学先锋、见贤思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要求真务实、拼搏奉献;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受到褒奖和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仁汉,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文史馆、工商联、港澳台办、侨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老党员同志代表出席会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