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突出党建引领 推动经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3-15 21:12:2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3月12日,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集团公司和总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总结了2020年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松作了题为《突出党建引领、融入经营管理,为宁夏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重点安排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进一步推动“未巡先改”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海就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工作安排。张雪松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行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党委工作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全行上下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和群团工作深入推进。

  张雪松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宁夏分行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六方面任务。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全面深化思想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四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五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六是凝聚文化共识,积极推进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和群团建设工作。

  朱晓海在题为《坚定不移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宁夏分行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中指出,2020年,宁夏分行各级纪检机构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监督,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2021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宁夏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的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机构要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将党史学习教育、未巡先改和集团巡视整改工作贯穿全年,坚决纠治“四风”。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队伍,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担当使命才能开辟未来。会议号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党建质量提升引领全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