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原州区开展教育重点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2021-03-15 14:48: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5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近日,宁夏固原原州区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学党史、下基层、找短板、促提升”暨教育重点工作观摩交流活动。通过总结交流全区学校管理经验,围绕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固原四中和杨郎中学,深入班级、食堂、功能室等,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咨询交流等形式,对两校的党建思政、教育管理、教学管理、“互联网+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营养改善计划及校园安全等教育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召开了座谈会。

  此外,与会人员结合观摩发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通过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找对策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学观摩结合起来,落实到学校管理的过程中、细节中,积极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观摩交流,又是一次培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的重要实践,更是落实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要加大各项工作落实力度,在学习中比较,在交流中思考,在工作中创新,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在城乡共同体办学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原州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