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吴忠消防开展“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活动
2021-03-15 17:01: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5日电(李佩珊 高斯琪)随着“3•15”消费者维权日的到来,宁夏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近日开展了集中销毁不合格消防产品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

  活动过程中,为了防止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支队采取砸损的方式集中销毁2020年检查中收缴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灯3大类180余件不合格消防产品。

  此外,消防宣传人员还在现场为民众讲解消防产品的鉴伪方法和购买消防器材时的注意事项,提高民众的防伪意识,呼吁广大民众自觉选购合格消防产品,如有发现制售或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应及时拨打“96119”进行举报投诉。

  下一步,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工商、质监等部门,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消防产品市场的监督管理,加大力度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确保全市消防产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