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灵武:深学党史践初心 勇担使命蹚新路
2021-03-15 17:07: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5日电 (李佩珊 李泽阳)日前,宁夏银川灵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及80余名干警赴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园、单家集毛泽东住宿旧址参观学习,聆听长征党课、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址、追忆长征历史。

  在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前,全体干警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感悟初心使命。在将台堡三军会师纪念馆,一幅幅革命画卷、一件件历史展品吸引干警驻足端详、相互交流,共同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周景远在活动中指出,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革命的壮丽史诗,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保证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伟大奋斗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周景远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不断增强前进力量和勇气,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