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银昆高速公路LJ09-3标段第一片T梁架设成功
2021-09-13 09:00: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910163159.jpg

  9月11日,位于固原市原州区李岔村的银昆高速公路LJ09-3标段项目2#制梁场第一片40米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银昆高速公路LJ09-3标度项目全线建设进入换挡提速阶段。据介绍,银昆高速公路LJ09-3标段全长12.538公里。施工内容包括:路基7.55公里、桥梁15座、涵洞13道、宋家洼分离式隧道出口段及寨科服务区,共有T梁2045片,制架梁压力较大,是该项目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的关键性工程。此次2#制梁场第一片T梁的顺利架设标志着项目制架梁生产“双管齐下”全面进入高速建设阶段。宁夏日报记者 左鸣远  摄

  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建成通车。

  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建成通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