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科技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彰大会
2021-09-11 16:16: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1日电 (记者 杨迪)9月11日上午,银川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彰大会在该校举行,4600多名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军训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各方阵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响亮的口号响彻整个体育场。

  随后而来的分列式盛大而精彩,格斗术、匕首操等逐个进行,展现了气宇轩昂的军人气质以及新一代银川科技学院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典礼上, 96名军训优秀学员代表、16名军训优秀教官代表、19名军训优秀辅导员及3个军训优秀单位依次上台接受荣誉证书或奖牌。

  银川科技学院校长白克义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生们做一个有自信心能坚持、有责任心负责任、素质高能力强的大学生,成为终生的锻炼者、责任的担当者、问题的解决者、优雅的生活者,珍惜四年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会生活、练好本领、修好人品,在银川科技学院遇见和成就更好的自己。

  最后,开学典礼在《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结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