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时政
宁夏妇联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 王君兰当选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2021-09-10 17:24:1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第十一届六次常委(扩大)、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选举王君兰为宁夏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祎、李东梅(挂职)为宁夏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替补常委5名、执委28名,并对下一阶段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宁夏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君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咏梅主持会议。

  王君兰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妇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妇女思想引领抓得紧、抓得实,主责主业有创新、有突破,自身建设下真功、见实效。各位执委发挥优势、敬业奉献,共同推动我区妇女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继续按照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的安排部署,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引领广大妇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建新功”为主线,引领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巾帼暖人心”活动为载体,不断增进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改革破难”为突破,把妇联组织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妇联组织党的建设。

  执委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到基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