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隆德县广播电视台荣获2020年度公益广告优秀传播机构
2021-12-06 12:10: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6日电 (李佩珊 姚舒玲)日前,记者从宁夏固原市隆德县获悉,隆德县广播电视台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2020年度公益广告优秀传播机构。

  据了解,近年来,隆德县广播电视台坚持导向为魂、优化编排、多维传播,用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思路办好广播电视节目和新媒体,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为隆德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为隆德县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隆德县广播电视台围绕“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十余种主题,制作播出紧贴实际、生动活泼的公益广告。据统计,隆德县2020年播出公益广告21900条次,播出“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作品17520条次,累计播出总时长43800分钟;严格落实广电总局61号令,确保每天公益广告播出时长不少于一个小时,确保每小时公益广告播出不少于2条(次),其中黄金时段不少于4条(次),推动形成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播出的长效良性机制;与此同时,隆德县广播电视台构建多维传播体系,围绕“隆德县融媒体中心”所属7个新媒体平台,持续推送优秀内容。截至2020年底,7个新媒体平台推送播出公益广告775条,累计播出总时长近1000分钟,覆盖受众超过10万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隆德县2020年内未因广告播出违规问题被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处罚,未收到通报批评、诫勉谈话、违规整改通知。(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