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全国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宁夏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2021-12-07 16:04: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7日电 (杨迪 杨萱)12月6日,全国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宁夏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会议集中听取了承担全国共青团“县域基层组织改革”“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社区青春行动”3项改革任务的试点县(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同时,会议通报了宁夏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8个县(区)党委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推进情况、下一步推进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试点县区党委为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投入了大量精力,采取了务实举措,创新了工作方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存在着地方组织“散”,基层组织“软”,功能作用“弱”等现象,推进下一步改革还需要动真碰硬、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抓实下一阶段改革试点任务要做到牢记初心,把改革试点任务扛起来,勇于担当,把改革试点要求落下来,不辱使命,把改革试点成效显出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宁夏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有力工作措施,坚决完成好全国改革试点任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