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要闻
宁职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7-09 10:49:1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9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李昕遥)记者9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在近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宁夏分赛区中斩获15个奖项,再创历届大赛新高。

  15个奖项中,包括职教赛道金奖4个,银奖1个,铜奖7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1个;学校荣获大赛优秀集体奖。

  自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宁夏分赛区启动以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组委会,开展大赛培训讲座,精心组织参赛报名,报名项目突破1200个,其中农校报名项目超150个,开放大学宁夏分部报名项目超100个,全校报名师生超9000人,参赛数量与人次再创该校历届新高。

  金奖争夺赛中,该校学子克服种种困难,团结协作,敢闯会创,5支晋级区赛金奖争夺赛的团队,全部获得区级金奖。

  颁奖仪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赛现场决赛将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据了解,本届大赛国赛将于10月下旬在南昌大学举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继续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完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赛事组织形式,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